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曹县  > 正文

曹县
出口订单足 企业生产忙

作者: 王瑞荣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4-03-28 08:42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王瑞荣 通讯员 李龙杰)春节复工以来,曹县外贸企业忙生产、赶订单、重研发、拓市场,以“满格”状态奋战“开门红”。

曹县正达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木制工艺品为主的外向型企业,产品远销欧美和亚洲等20多个国家,公司年产值达到4亿元。今年春节期间这家公司接到来自日本一笔9000万元的订单,公司生产线马力全开,满负荷运转,确保订单如期交付。

“2023年公司依靠科研创新和过硬的产品质量,销售订单逆势上扬,年产值达到4亿元。2024年公司在原有30多个系列800多个产品种类的基础上,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开发出更多的自主品牌,为夺取全年首季‘开门红’打下良好基础。”企业生产负责人王建启说。

同样是外向型企业,曹县紫山罐头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以芦笋、黄桃、雪梨、等系列罐头加工为主。为满足顾客要求,公司研发的土豆丁、洋葱丁、黄豆、什锦等新产品,订单较为充足,需要工人加班加点赶制才能如期交付。

在曹县富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同样呈现出火热生产景象。公司全体员工铆足干劲,拓市场、扩产能、赶工期,确保海外跨境电商平台的货源供应。

“我们生产的高档沙发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国家,公司2023年订单量超过1亿元,纳税约700万元,预计2024年公司年产沙发40万套,销售额达到2亿元。”曹县富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浩说。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